消息快報!曹雅茵同學獲得獎學金!

 

恭喜iEARN Taiwan青少年代表曹雅茵同學獲得iEARN國際執行委員會(Executive Council)特別給予獎學金,補助其參加2015巴西國際年會,並主辦青少年高峰會Youth Summit!

目前就讀國立中興大學行銷學系二年級的曹雅茵同學, 不僅是iEARN Taiwan2014-2016年的青少年代表,更是國際iEARN青少年代表團成員, 與埃及、葉門、阿根廷青年共同主導多次國際活動,

i.e.國際視訊會議Hello World以及國際志工日Make A Difference Day.

在今年初舉辦的"2015 iEARN冬令營",曹雅茵同學更將其國際經驗和領導協調能力發揮的淋漓盡致,協助近百位台灣青年在營隊活動中提升自己的國際參與能力!

恭喜曹雅茵同學!也感謝國際iEARN對iEARN Taiwan青少年的肯定!

(圖:曹雅茵同學去年參加阿根廷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