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LI-Y 美高中生義賣做公益

   延續往年傳統,NSLIY美國學生以及華語中心其他外籍學生一起投入文藻校慶活動。日本學生販賣飯糰、比利時學生製作美味薄餅、越南學生做越南春捲等展現各個國家獨有的特色小吃。NSLIY學生則推出face painting臉部彩繪以及ice float 漂浮可樂兩種他們心目中的美國特色!
     雖然ice float的冰淇淋在港都這炎熱的天氣下,實在抵擋不住融化的命運,經過的大小朋友都還是捧場買了不少杯漂浮可樂!臉部彩繪尤其受到歡迎!大師級的安東尼接了好多case!學生安莉兒這個臉譜就是由安東尼彩繪的!IEARN Taiwan吳翠玲理事長、謝齡萱秘書長、鮑苔霞老師以及謝孝鼎老師都帶著學生跟家人來捧場參與!熱鬧非凡!文藻學生熱情的要求彩繪各國國旗甚至還有文藻校徽。學生們都很認真投入!這個園遊會的收入,將透過華語中心轉贈各慈善單位。雖然又是一個讓學生們大嘆"超級熱"的typical南部大熱天,但是學生們都在這一天同時感染了文藻的熱情,海麗說他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文藻學生在校園裡走動,第一次有那麼多文藻學生主動找他聊天,感覺到非常的開心!
 NSLI學生與文藻學生合照  NSLI學生與文藻學生合照
 NSLI學生與文藻學生合照  NSLI學生與文藻學生合照
 NSLI學生與文藻學生合照  NSLI學生與文藻學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