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勵馨基金會亞洲女孩培力計畫

iEARN Taiwan受勵馨基金會「亞洲女孩培力計畫 Asian Girls Campaign (AGC) 」之邀請,由理事長陳劍涵教授、吳翠玲老師、曹雅茵老師共同設計課程,並在今年六、七月的線上、線下培力營實施PBL專案式學習課程。

AGC計畫旨在培育未來女性領導者,能善用資源與當地組織合作,透過影響力解決社會議題,達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本次共有來自台灣、馬來西亞、印尼、印度、菲律賓、烏茲別克、阿富汗、孟加拉等八個國家的八位14-19歲的女孩參與,議題關注範圍包含環境永續、教育、貧窮、人權等各個面向。透過本次培力營一系列PBL專案式學習課程,以及七月台灣實地參訪,女孩們將這些知識、經驗轉化成實際行動,將在八月回國後在自己的社區展開嘗試行動、分享,並在十月份的線上發表會接受評選,預計獲選的三個專案將作為2023 勵馨基金會年度SDG專案,並能獲得更多資金挹注讓專案完成。讓我們一同期待他們的豐碩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