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PBL 北區成果發表會 師生回饋

2018國際教育交流暨專案式學習(PBL)北區成果發表會6月2日於淡江大學台北校區圓滿完成,感謝參與師生的精采發表。也感謝36位師生熱情的問卷回應,您們提出有關增加國際交流、續辦活動與增加高中職參賽的建議,我們都聽到了!期待明年的北區活動有更多師生參加,我們也將盡力辦理更臻完美的PBL發表會。

以下節錄出北區參賽學生們回饋的收穫與準備之點點滴滴,期望藉由他們的寶貴經驗以鼓勵更多台灣師生加入國際專案!

 

請點選「閱讀全文」觀看...

 

(前略)…這個機會對我們來說相當難能可貴,希望在比賽中我能將這一路的學習和收穫完整並且完潛的呈現給大家,這樣的一個比賽,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包括團隊合作能力和國際交流的特色以及目的,讓我感到相當充實…(後略)

台南聖功女中 陳同學

---

在這一次發表中,我看到了很多不同學校的主題有AI、Food Waste…等很多有意義的議題,也學到了很多。…(後略)

台南聖功女中 劉同學

---

這次的報告拓展了我的視野,也讓我更自動自發的去探索,探討國外的一切。

光武國中 王同學

---

(前略)…我真的很喜歡iEARN這門課程,光是「國際教育」這四個字便能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iEARN不同於其它課的是:iEARN所學的內容並不死板,不侷限於課本之中,且能在老師教學之中,快樂的學習國外的種種文化。...(後略)

南山中學 王同學

---

我從這次的iEARN Taiwan活動中,我學到了團隊合作,競賽名次並不動要,重要的是交流的過程和收穫的結果。…(後略)

南山中學 黃同學

---

參加這個活動,不只把自己的想法、成果和大家分享,更看到了許多不同學校的國際交流教育活動的精采與意義。…(後略)

福和國中 施同學

---

在PBL的專案發表中,較不一樣的是,PBL是個與他人分享與其它國家交流時的過程,而不是著重在比賽、名次等,無論是在交流過程的文化衝擊,溝通障礙,學到的知識,都可透過PBL與大家分享,拓展大家的世界觀,才是最具意義及珍貴的!

高雄高商 黃同學

---

藉由這次的活動,我覺得我學習到很多,包括一些簡單的日語,和讓我學習到如何不用害怕去跟外國人(日本)溝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讓我們變得更團結。

建國國中 邱同學

---

活動整體安排回饋統計:

2018 iEARN PBL TPE Feedback

更多活動花絮照片,請點iEARN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看更多喔!

請點我看 2018 PBL 北區發表會 榮譽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