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6青少年代表選拔開始囉!(報名延長至9/29)

      台灣國際教育資源網學會(iEARN Taiwan)從2001年至今已邁向第14年,在這期間我們與許多優秀的教師及學生一同成長,並共同推動「鼓舞教師、帶動親子、邁向國際」的使命,希望將我們在iEARN受到的啟發與感動一直傳承下去。我們要告訴各位曾經接受iEARN薰陶或是正在參與iEARN專案的年輕人:第四屆iEARN Taiwan 2014-16學生領袖選拔就要開始了!iEARN Taiwan的學生領袖將以更直接、核心的方式受到iEARN Taiwan行政團隊的培訓、國際接觸與學生領導,願意和iEARN Taiwan一同挑戰自我、不斷成長的年輕人,請詳細閱讀下列辦法並繳交相關資料,臺灣下一代領導者就是你/妳!

更多詳情請參閱附件檔案: 第四屆LYR選拔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9月29日止,請將報名表及資料以電子郵件之方式以「2014LYR甄選報名」為主旨寄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 甄選日期將由iEARN Taiwan 另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