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EARN冬令營 開始報名

 

 

每一個孩子都有著對世界無限的想像,但面對資訊取得容易的時代,卻不容易找得到方法。擁有想像力是認識世界的開始,而iEARN冬令營將帶領你從了解自己開始,透過專案學習開拓國際視野,在團隊中學習團隊合作,並用英語表達搭建與世界的溝通橋樑。
一起成為擁有全球視野、在地行動的小英雄,Ready ~ go!

報名對象:1. 國中組:國中一年級至三年級學生

                 2.  國小組: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生

               (國小組/國中組分開進行課程活動,僅部分活動共同進行 )

營隊日期:第一梯次107年01月30日(二)至1月31日(三),共兩天;第二梯次:107年2月3日(六)至2月4日(日),共兩天。

營隊地點:高雄市立中正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德語村教室

即刻報名:請點我報名

資料下載:活動辦法  家長同意書 

志工專區:志工報名表  志工家長同意書

第一天的行程表 

第二天的行程表 

 

 

2018 iEARN Taiwan Winter Camp冬令營 

英語學習、表達力學習、團隊合作學習

2018 iEARN冬令營的主旨「全球視野、在地行動」提供台灣青少年和國際接軌的舞台。在這裡,您可以和來自各地的夥伴一起接受不同於以往的特別考驗,發現自己學習的無限可能。透過營隊參與認識自己,探索在地,拓展個人國際視野,激發“make a difference”的行動力潛力

一、冬令營主旨 

1.  本營隊主以英語學習、表達力學習、團隊合作學習三大學習目標為主。 

2.  本營隊提供台灣中小學生在此營隊中,發現自己學習的無限可能。透過營隊參與認識自己,探索在地,拓展個人國際視野,激發“make a difference”的行動力潛力。

  

二、冬令營四大主軸

1. 與世界一起學習英語Learn English with the world, not just about it. 

將英語學習,融入真實情境活動任務。 

學習運用英語深入在地議題,培養邁向國際所需之能力。

2. 全球視野Think globally. 

參與國際專案開拓全球視野,並以開闊的胸襟,學習欣賞與理解多元文化。

3. 在地行動Act locally. 

團隊合作發想,探索自我周遭在地社區文化。 

在地行動出發,體驗在地文化,為在地發聲。

4. 表達力歷鍊Make a difference in communication skills. 

團隊分組活動中體會互動溝通,將所看、所感、所思、所想化為專案分享及表達之內容,學習團隊合作,以英語發表專案成果。

 

三、對象 

  1. 國中組:國中一年級至三年級學生
  2. 國小組: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生 

 (國小組國中組分開進行課程活動 僅部分活動共同進行 )

  

四、主辦單位:台灣國際教育資源網學會(iEARN Taiwan) 

國際教育資源網iEAR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nd Resource Network)於1987年成立,目前已成為全世界知名的教育非營利組織之一,30年來共有140個國家的師生透過iEARN平台進行各國教育者藉由跨國專案式學習(Global Project-Based Learning)專案交流互相學習,目前已經使iEARN成為國際線上「教育聯合國」。

 台灣國際教育資源網學會 ( 簡稱iEARN Taiwan ) 為iEARN之台灣分會,是以「鼓舞教師、帶動親子、邁向國際」為組織宗旨所成立的教育NGO ,自2001年成立以來,持續累計已服務過1,182所團體學校、3,822教師人次、21,000學生人次。

  

五、        活動時間 

  1. 第一梯次:107年1月30日(二)至1月31日(三),共兩天。
  2. 第二梯次:107年2月3日(六)至2月4日(日),共兩天。 

       (每一梯次均有國小組及國中組)

 

六、        活動地點 

  1. 地點: 高雄市立中正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德語村教室
  2. 地址:  (80656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80號)

 

七、        活動費用 

每人2500元整(費用包含保險、午餐、活動手冊、教材、場地費,講師費,雜支等)。

  

八、        報名及繳費起訖日期 

即日起至107年1月12日(五),額滿為止。

  

九、         報名方式 

請至iEARN Taiwan官網(http://www.taiwaniearn.org/)填寫線上報名表,並下載家長同意書填寫後掃描回傳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或傳真至07-7214124,完成繳費後請email連絡本會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告知您的匯款資料(如帳號末五碼與大名),本學會將寄發電子確認信件並郵寄報名費收據。

  

十、        繳費方式 

ATM轉帳或匯款 

l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國際教育資源網學會 

l   銀行: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三多分行 

l   帳號: 03809016925 金融代號:017

  

十一、中英文參加證書 

全程參與之學員將可獲得由本學會核發之中英文參加證書,未完成者恕不核發。 

 

十二退費辦法: 

  1. 距離活動日期開始前10天通知本學會者退出者,退費九折。
  2. 距離活動日期開始前7天通知本學會退出者,退費五折。
  3. 距離活動日期開始前5天通知退出者或於活動期間中途退出者,恕不退費。
  4. 如主辦單位取消活動則全額退費。

 

十三聯絡我們 

l   專線: 07-7214882 

l   電子信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l   傳真: 07-7214124

  

十四、注意事項 

  1. 為保護環境,請學員自行攜帶環保杯及環保餐具,場地備有飲水機。
  2. 行前通知將於活動前3天寄發至學員或監護人登記之電子信箱,報名時請務必留意填寫正確。